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8岁小伙被酒瓶砸中脑袋 母亲苦唤50天盼儿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15
  “50多天了,无论我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时不时就会全身抽搐,他还不满18岁呀!”昨日上午,在番禺中医院一间病房内,脸色苍白的广西小伙李俊杰鼻子插着氧气管,妈妈在一旁紧握着儿子的手,泪流满面。“他10月21日晚与朋友消夜,没想到被30多人打成重伤,50多天了,医生说可能再也醒不来了。”

  得知儿子受伤的消息后,妈妈连夜从广西来到番禺照顾儿子。每天不停地给儿子擦身、按摩,连续50天,天天在耳边叫唤李俊杰的名字,希望他突然能醒过来。“现在打伤儿子的疑犯已经被抓住了,但他们却一分钱都没有赔偿给我们,医生说要是能转到条件好一点的医院,还有醒来的可能。”为了医药费的事,她找了好多次警察,但一直没能解决。(李立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