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电总局:查处违规视听网站不局限于BT类网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53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昨日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对违规视听网站的查处,将不仅局限于BT下载类网站。同时,已取得许可证的网站如果违反相关规定,出现侵权盗版或传播违规节目等问题,也会受到查处,严重的将被吊销许可证。

  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凡是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站,不论是否是BT类的下载网站,我们发现后都会按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的规定进行查处。

  该负责人还表示,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关于申领许可证的条件,网站在侵权盗版、传播低俗色情节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解决,就不可能获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也就不可能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