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湖北襄樊昨日为雨夹雪天气 机场5航班被迫取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06:1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谢东波 耿琳伍迪)昨日,襄樊下起了雨夹雪,襄樊机场5个航班临时被取消,市民出行受到影响。

  昨日中午开始,襄樊下起雨夹雪,到了傍晚,转为小雪。截至昨晚8时,襄樊雨雪总量达13.1毫米。气象部门预计夜间将下暴雪。

  民政部门表示,襄樊地区的降雪量并不大,目前尚未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如果今晚持续降雪,将需防范雪灾。

  雨雪天气影响飞行能见度。昨日,襄樊机场飞往武汉、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的5个航班全部取消。机场方面事先电话通知乘客,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襄樊机场表示,对于受影响乘客,暂不安排航班补飞,乘客可选择退票或改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