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华裔青年毙命案:警方疑死者为自杀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1:16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疑遭割喉毙命的华裔青年案件峰回路转,法医怀疑死者是自杀身亡,因此警方已把此案转例猝死案处理。

  同时,警方也在死者锁匙包内发现一把染有血迹的小折刀,相信是死者用来自杀的工具。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阿都加里助理总监今日(周一,12月14日)下午受询时表示,法医证实死者马国州(30余岁)身上的伤口是自残造成,加上手部没有挣扎迹象,因此排除遭人割喉。

  他说,由于解剖报告显示没有他杀的迹象,因此,警方改用猝死案处理。在这之前,警方是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调查。

  马国州家人在他出事后,相信他是被人谋杀,但随着警方初步相信死者是自杀,令他们感到惊讶和无法接受。

  死者的姐姐与弟弟到国大医院领尸时表示,死者生前甚少出夜街,周六(12月12日)突然声称要出门,找一位已久不见的朋友。

  他们说,死者生前没有面对经济问题,生活如常,也没有女友或者女性朋友,而且死者身上的财物都在,他们对他的死感到费解。

  马国州于周日(12月13日)早上7时25分,被发现在安邦班登再也7路住宅区草场割喉毙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