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联酋连日暴雨致9人死于交通事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5日11:2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阿联酋《海湾时报》网站12月14日报道,阿联酋全国近日普降暴雨,已有9人死于大雨导致的各种交通事故。

  在大量的交通事故中,有一些是由于车辆打滑所致。交通事故导致首都阿布扎比两天内3人死亡,8人受重伤。

  在迪拜,一辆载有60人的公共汽车一头撞向一辆停在路中央的卡车尾部,导致2人死亡,17人受伤。据交警初步了解,卡车司机因为另一起交通事故把车停在了道路中央,公共汽车司机也没有在雨天减速是造成这起重大事故的主要原因。

  在沙迦,一名骑摩托车的巴基斯坦男子和一名骑自行车的阿拉伯人分别死于两起车祸。在富查伊拉市,一辆汽车因方向盘失控而撞上路灯,导致司机和车上一名乘客死亡,他们两人均为印度人。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