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杀13人嫌犯曾在东莞虎门当保安 10月辞职

2009年12月15日11:32

  来源:东莞时间网

  12日凌晨4时,湖南益阳市安化县高明乡阴山排村发生一起重大杀人纵火案。虽然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当地警方抓获,但是,随着昨日11时许,89岁的杨富清婆婆不治身亡的消息传出,该枪击纵火案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13人。杨富清婆婆的死因是“重度烧伤致多功能衰竭”。

  烧伤面积达30% 八十九岁婆婆离世

  在医院里,大姐刘四娥和其他几个姐妹哀嚎着,因为89岁的杨富清婆婆去世了。刘四娥很后悔没有把真相告诉她:两个弟弟已经前一步走了。

  主治医生熊邓飞介绍,杨富清婆婆身上的重度烧伤面积达30%,一直处于休克状态。因为老人年纪比较大,身体烧伤引起的并发症最终夺取了老人的生命。

  至此,加上杨富清婆婆的离开,湖南安化枪击纵火案死亡人数增加到13人。据多名遇难者亲属介绍,政府给了每户人8000元钱的安置费,先将遇难者入土为安。

  凶手曾在虎门当保安 10月因“家事”辞职

  纵火案事发24小时后,又冷又饿的刘爱兵在一公里外的清塘镇梧桐村一山头被抓获。

  记者了解到,刘爱兵曾在虎门一家市场担任保安,但是,他已经在10月前离职,之后的去向鲜为人知。

  市场附近一单位的保安部负责人了解一些情况,他介绍,该部门有一名湖南籍的保安和刘爱兵经常有往来,两人上班时经常在一起聊天。个子高高的刘爱兵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沉默寡言,不善与人交往。

  后来,刘爱兵离职了,辞职书上写的缘由是“家事”。“没想到这次回家却制造了惊天大事。”该负责人说。

  另外,有知情人介绍,刘爱兵在该市场担任保安前,还在多家单位当过保安,虎门田氏化工厂就是其中一个。

  但是,田氏化工厂在两年前就已经停产,如今原厂区已被夷为平地,搬去了顺德。(记者 顾翔)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