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火主场四连败陷入困境 韦德带头自我反省找原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3:14
  北京时间12月15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或许迈阿密热火在迈阿密可以考虑更换一个主场,或者在主场比赛里穿上客场比赛球衣。因此在近期主场,热火战绩实在糟糕,昨日90-118负于孟菲斯灰熊后,热火在主场遭遇四连败。目前战绩11胜11负的热火有胜率跌落至50%以下的危险,这一切还要归咎于糟糕的主场表现,本赛季热火主场战绩为6胜7负。

  当鲁迪-盖伊在美航球馆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马克-加索尔得到16分15个篮板,新秀哈希姆-塔比特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盖帽后,热火经历了本赛季主场最惨痛的失利。赛后热火更衣室一片安静,直到35分钟后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才出现在更衣室内,“更衣室内球员情绪都不高,我要注意到对球员用词。”斯波尔斯特拉说,“每个人对失利都感到难过和难堪,但总是会有逆境出现的,现在是考虑如何从困境中走出来。”

  热火在四个主场接连输给华盛顿奇才,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拉斯小牛和孟菲斯灰熊。作为球队领袖的德维恩-韦德说,“我不知道说什么,先让其他队友去谈论,我去倾听队友们的意见。”尤杜尼斯-海斯勒姆说,“这不是关于一个人或者两个人问题,全部队员都负有责任。我们需要自我反省,为全队找到定位。”

  和灰熊比赛中,热火半场一度落后20分。在篮板上热火26-49落后于对方,进攻篮板上更是8-15的落后。快攻中热火让灰熊得到31分,命中率达到47%,禁区内得分(包含罚球)让对方拿到80分。经过开局6胜1负之后,热火最近15场比赛输了10场,特别是在主场找不到攻击力,斯波尔斯特拉说,“八天前,我们从客场归来,还带着积极和乐观的一面,但是两场比赛后一切都不同了。”此前四个客场比赛里,热火赢下波特兰开拓者和萨克拉托门国王,以及在史泰博中心惊出洛杉矶湖人一身冷汗。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