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圣彼得堡一民宅失火 6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5日14:09
俄罗斯消防人员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2月15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一处民宅发生严重火灾,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

  知情人士14日称,一栋位于圣彼得堡市中心地带的五层居民楼在莫斯科时间凌晨3点半左右着起大火。火势最先在四层的一间公寓爆发,然后蔓延到五层和阁楼。有7人在火灾中受伤。

  19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救火。大火吞没了方圆90平米内的所有东西。

  报道称,俄罗斯的消防安全工作一直做得很不到位。2008年全国有超过1.5万人死于火灾,其中包括584名儿童。平均每天都有42个俄罗斯人死于火灾。而在比俄罗斯人口多一倍的美国,每年死于火灾的人数大约是3400人。

  当地时间12月5日凌晨,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的“瘸腿马”夜总会发生火灾,致使多达140余人丧生,80多人住院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