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八届东盟华商会筹备会云南召开 各地侨办参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40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云南侨办网站消息,12月10日,“第八届东盟华商会”筹备工作会在云南省著名侨乡——腾冲县召开。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副司长张健青、云南省侨办副主任张新明出席会议。上海市侨办、重庆市侨办、贵州侨办、广西侨办、四川侨办、江苏侨办、广东侨办、成都市侨办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与会。

  云南省侨办副主任张新明介绍了第七届东盟华商会情况。第七届东盟华商会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530位华商参加,落实8个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人民币。达成投资西南项目总共61项,总投资168亿元人民币。通过多年的积累,东盟华商会已经体现出品牌效应。

  张新明对第八届东盟华商会现阶段筹备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并就筹备工作中的若干重要问题向代表们征询建议。与会代表就第八届东盟华商会的活动主题、论坛主题及组织、推介会的组织、联合组织小分队出访招商等议题提出讨论,积极献言献策,踊跃发言。

  国侨办经科司副司长张健青指出,东盟华商会已经成为国侨办与云南省政府合作打造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东盟华商会代表侨务工作重要内容,也是支持西部开发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东盟华商会本着“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方针进一步提升活动品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