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甜美女声电话骗购 28人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51
  通过女员工的甜美声音给事主打电话,称自己是某生产手机的公司,对方成为“幸运观众”,获准以优惠价格购买新款3G手机,从而引诱事主汇款。昨天,记者从通州警方了解到,一个专门针对有过电视购物经历的人员进行诈骗的28人团伙被警方抓获。

  12月7日中午,永顺派出所社区民警获悉,通州区永顺镇金龙街一处写字楼4层内,一伙人打着公司名义通过电话以推销3G手机的方式实施诈骗。通州分局刑侦支队、永顺派出所共40余名民警展开抓捕行动,该诈骗团伙头目及成员共28人被抓获。

  经审查,该团伙头目为51岁的艾恒彬,下面有4个主任分管4个小组。团伙成员多为声音甜美的女孩。据艾恒彬交代,团伙成员通过网络电话进行诈骗,事主受骗订货后,该团伙通过物流公司将只有几十元的劣质手机或翻新手机和根本无法使用的充值卡打包由投递公司送到客户手中。

  自今年7月份至今,该团伙诈骗的事主涉及15个省市自治区,涉案400余起,已核实的涉案金额有50余万元。目前,通州警方已将团伙成员刑事拘留。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