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市噪音污染治理成为甘肃陇西委员关注的重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35
  甘肃陇西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绿化美化堪为特色。但是,城区的杂乱噪声与古老而现代的市容极不协调。素日不时有汽车的鸣笛声,有宣传促销的高音喇叭声,非常刺耳,吵得行人震耳欲聋,干扰街道两旁住户的休息,致使机关单位不能安静办公。为此,农工党陇西总支和部分政协委员积极呼吁,建议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有效治理城区的噪音污染。

  当地城市管理、环保等部门诚恳接纳建议,全面加大了城区噪音污染整治力度。积极与交警部门协调,设立了禁鸣喇叭标志牌,通过宣传教育、一线督促、定点守候等办法,加强了机动车辆噪音污染的管理;规范了各种商业广告宣传行为,坚决制止商业噪音的产生,为广大市民创造了和谐宁静的生活环境。(张建勋)

  (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