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产股重挫 沪指跌0.86%再度失守33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48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五日电(记者周锐)在中国国务院推出四项遏制炒房热的措施后,地产股周二不出所料地全线下跌。受其影响,沪指跌百分之零点八六,再度失守三千三百点。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十四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在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强市场监管,稳定市场预期,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自十二月七日以来,短短七天里,中国房地产政策已走出“三部曲”。

  市场人士表示,相比于“国八条”和“国六条”所体现的稳定房价的政策基调,此次“遏制”一词的分量明显加重。中央决策层平抑房价的决心,极有可能让房地产行业出现结构性的调整。

  周二开盘后,地产股即大幅下挫,近十只个股跌幅均在百分之五左右。受此拖累,沪指很快跌破三千三百点。尽管中国石化盘中一度翻红,煤炭股午后也加速上冲,但股指一直呈现窄幅整理态势。

  截至收盘,地产板块下跌近百分之三。沪指报三二七四点,跌百分之零点八六;深成指报一三八二五点,跌百分之零点八二。两市累计成交额约二千一百亿元,较昨日有所萎缩。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市场资金面面临较大压力,股指短期仍难以向上突破。但中国经济复苏态势日渐明朗,管理层鼓励消费、调整产业结构的措施也将逐渐推出,支撑A股中期走牛的基础并未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