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高速公路疲劳驾驶货车司机撞车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51

  12月12日中午,侯禹高速公路稷山至新绛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河南省运输苹果的货车撞上护栏,驾驶员当场死亡,另有同车一人受伤。事故原因与驾驶员疲劳驾驶有关。

  事发当日12时40分许,高速交警、医疗救护及消防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记者看到,肇事车是一辆河南省焦作市的白色轻型卡车,车厢内满载袋装苹果。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窗玻璃全部破碎(上图),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随车坐在副驾驶位的人员受伤,已被救出并送往医院。13时50分许,被困驾驶员被从破碎的驾驶室前窗口救出,但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路段并非事故多发路段,肇事原因初步调查系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司国宁)

  来源:黄河晨报 (来源:黄河晨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