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吃惊洛瑞造犯规联盟第一 巴蒂尔调侃可组全明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7:28
  一个记者把一张数据表放在洛瑞面前,说了句:“恭喜!你的数据是全联盟第一!”身为一名替补控卫,能有什么数据排在全联盟第一?洛瑞自己也纳闷,可是等到瞪圆双眼的洛瑞接过数据表一瞅,他也笑了,原来,洛瑞在制造对方进攻犯规的排行榜中以累计18次暂时排名全联盟第一。

  当我把这个数据告诉正在养伤的姚明时,他有点不大相信,反问了一句:“这项数据的第一名?难道不应该是路易斯·斯科拉的吗?”其实,就连洛瑞自己都不大相信。“18次?真的吗?我觉得自己应该做得更多一些,还是等到赛季末看看到时候的数据再来吹嘘吧。”洛瑞还是一副不大满足的模样。不过随后,他马上表示,自己和姚明的想法一样,也是以为海耶斯和斯科拉在这项数据中的排名会比自己更高一些。

  “这个统计根本没有让我感到吃惊,”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洛瑞在防守拼抢时非常积极,他能够对抗任何人。同时,他很擅长阅读比赛的形势,作风强硬并且愿意和对手进行身体对抗。”

  面对洛瑞的辉煌纪录,同样是个中高手的巴蒂尔自然也是大为推崇:“洛瑞如果不是第一,我才惊讶呢,我们现在简直可以组一个这方面的全明星队了。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是这项数据MVP的有力候选。”

  有意思的是,回溯2005-06赛季,火箭在这项数据上竟是联盟倒数第一,整个赛季他们只制造了对方106次进攻犯规,连排在首位的公牛队(273次)的一半都不到。四年过去了,如今在这项统计上,火箭的排名已经跻身联盟前列。和盖帽相比,阿帅更希望看到带球撞人。“盖帽,你还可能盖回到别人的手里,制造对方犯规,那是直接拿到球权,哪个更合算些呢?”阿帅果然是够精啊。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