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将销毁扣留飞机上武器 称需联合国资金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8:26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泰国政府15日表示,将要求联合国提供资金援助,以销毁泰国政府12日所扣押、来自朝鲜飞机上的武器,目前泰国官员正在对这批武器进行核查。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政府发言人帕尼坦(Panitan Wattanayagorn)表示,这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所有武器均将予以销毁。但是如果发现了“尖端武器”,泰国将寻求专家的帮助。

  帕尼坦说:“泰国将要求联合国提供资金援助,用于销毁截获的武器。但目前我还无法确定到底需要多少钱。”

  泰国警方称,警方是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4时在廊曼机场查获这架飞机的,这架飞机来自朝鲜。这5名机组人员,包括4名哈萨克人与1名白俄罗斯人。飞机上载有35吨各类重型武器,包括导弹发射管、陆对空高射炮部件、大型炮弹、RPG火箭发射器等。

  泰国法院14日决定,将这架来自朝鲜的飞机上的5名机组人员延长羁押12天。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