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月围城》首映 范冰冰抛胸上阵受瞩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9:53
  范冰冰超性感又穿5吋高跟鞋,幸有家辉和华哥扶住

  投资逾亿的电影《十月围城》,前晚由爱彼表赞助举行盛大首映礼,星光熠熠,其中以范冰冰的1,500万首饰及低胸晚装艳压全场!因舞台比平时高两倍,梁家辉和任达华抢着扶穿上5吋高跟鞋范冰冰上台。

  一众《十月围城》演员在台上分享感受,日前生日的黎明(Leon),因病缺席公益金活动后,前晚见他精神不错,饰演“乞丐”的黎明说:“好开心参与到一部好电影,这个角色未发挥过,好有新意,而且我没来过这里做首映,温度好舒服,希望大家看得舒服。”

  范冰冰则以开胸性感晚装,配上价值1,500万元首饰出席,见她穿上5吋高跟鞋,上台也有点困难,“是呀,因舞台比平时高两倍,多谢梁家辉和任达华扶我,拍戏时又好照顾我。”冰冰知道内地传媒视《十》片为贺岁档最好的一部,她说该片虽以男性为主,但其实戏分很平均,黎明大哥演得好好。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