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熟睡中被同居女友泼油 疑因感情纠葛遭报复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6日00:41

  这两个女人 咋都这么狠

  一个泼前夫硫酸 一个泼男友烫油

  上厕所时,突然冲进来两名男子,将一瓶硫酸泼到他脸上……做油漆生意的老板吴刚(化名)做梦也没想到,这一切竟是前妻高琴(化名)策划的。昨天,高琴等5人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市五中院受审。旁听席上的吴刚悄然落泪,前妻不敢回头看他一眼。

  案由:花3万买凶教训前夫

  据了解,吴刚今年46岁,事发前在九龙坡区九龙园区某钢材市场做油漆生意。2005年,当时已离婚的吴刚在麻将桌上认识了同样做生意的高琴。高琴小他7岁,也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2006年9月,两人再次走进婚姻殿堂。

  然而,恩爱日子只过了一个月时间。吴刚说,两人开始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高琴怀疑他在外面有其他女人。2006年11月,吴刚、高琴离了婚。离婚后,高琴还时不时住在他那里。

  这种关系维持到到2008年9月。去年11月3日早上7:40,吴刚像往常一样,来到油漆门市附近公厕上厕所,突然从外面冲进来两名男子,将一瓶硫酸泼到吴的脸上,造成其面部严重烧伤达95%。事后,因这次事故造成右眼失明、面部6级伤残的吴刚不明白:自己生意上并没得罪过谁,是谁这样对他下毒手?

  昨天,检方揭开了这个谜底。原来,离婚后,高琴多次找到弟弟高兵(化名)准备“教训”一下吴刚。最后,姐弟俩想出点子:姐姐拿出3万元,由弟弟出面雇佣凶手,用硫酸将吴刚毁容。去年10月底,高兵在贵州找到被告人谢朝进、谢国友(无业),并通过被告人雷伍康购买了一瓶硫酸。

  2008年11月3日早上,被告人谢朝进、谢国友、李明松和李相虎(两人均另案审理)来到九龙园区某钢材市场,找到了正上厕所的吴刚,惨剧随后发生。

  辩解:“他在外乱来还打我”

  昨天,高琴在庭上辩解:“认识他后,我觉得我找到了终身的依托,他开油漆店做生意,我毫不犹豫‘借’了60余万元给他,期间,他背着我在外面找其他女人,回家后动不动打我。”

  “这些我都忍了,离婚后,他一直没有还我钱的意思,他还继续带一些陌生女子回家过夜,我找他理论,他威胁我说要毁我容。我们多次发生争吵、打架。”高琴说,实在忍无可忍,才决定报复前夫。

  前夫:我不是她说的那种人

  昨天,戴着肉色防护面罩和鸭舌帽的吴刚悄悄坐在旁听席最后一排。记者注意到,高琴先后被法警带进带出法庭至少3次,但她每次进入法庭后都将头深埋起来,尽量避免与吴刚进行眼神交流。而吴刚则不时望着前妻,直到她落座。

  面对前妻的辩解,吴刚忍不住泪流满面,法官刚一宣布庭审结束,吴刚“哇”地一声大哭起来。“我现在谈不上爱她,也说不上恨她,可她怎么这样说我,我不是那种人。她咋这样心狠?”望着前妻被法警带出法庭远去的背影,吴刚用双手蒙住脸抽泣。

  吴刚告诉记者,他的创业史与前妻说的恰恰相反,而也根本没欠前妻60余万元。吴刚称,油漆店是他借朋友4.5万元开起来的。吴刚说,高琴虽然是他的第三任妻子,但他很想和高琴过完一生,谁料结婚后高琴长期不回家,并最终造成夫妻间出现隔阂。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吴刚与其代理律师已向九龙坡区法院提起了民事诉讼,吴刚决定向高琴等人索赔医疗费、续疗费、残疾赔偿金等55万元。九龙坡区法院将择日开庭。

  记者 陈保发 王珏

  脸上布满血痂的周龙(化名)躺在西南医院烧伤科病房,他出神地望了一会儿床尾,抬起头告诉记者:“一切都过去了,我不想再提起。”本月2日,24岁的周龙正在沙坪坝沙铁村与女友共同租住的房屋熟睡,他的女友用一锅烧烫的食用油泼向他的脸。

  男子熟睡中遭女友泼油

  在沙铁村,只要一提起周龙被烫伤的事,几乎无人不知。没费多少力,记者就找到了出租房屋给周龙的肖阿姨以及与周龙二人合租房屋的郑冰燕。肖阿姨介绍,她出租的房屋在四楼,她则住在楼下。肖阿姨称,事发时周龙二人才搬来半月。

  “周龙身上有很多纹身,我没怎么和他俩接触过。2日晚10点多钟,我突然听见周龙高喊救命!我打开门,发现周龙的屋子房门大开,他满脸是油,右脸上的皮像面条一样挂着。”郑冰燕当时吓得脸色惨白,跑下楼把肖阿姨喊了上来。

  女友返回现场被民警带走

  肖阿姨冲进周龙的屋子,发现周龙半裸着身子,脸上和身上多处被油烫伤。屋子的地上有一口铁锅,周龙的床上全是油。肖阿姨急忙拨打了110和120,并在急救人员电话指挥下打来冷水给周龙洗脸。周龙断断续续向肖阿姨说起事情经过:他正在熟睡,突然感到脸上一阵剧痛,“啊”一声大叫后弹起身,他想睁开双眼,但只能睁开一丝缝隙,他模糊看见穿着睡衣的女友扔下一口铁锅跑了出去。民警赶到,准备用警车送周龙去医院。众人将周龙搀扶下楼,看见周龙的女友返回,周龙女友被警方当场带走。

  肖阿姨与郑冰燕皆不知道周龙的女友为何做出这种傻事。有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周龙出事是因为不愿意带女友去旅游,结果遭到报复。而有的居民则认为是因感情纠葛。

  昨日,记者从西南医院了解到,周龙全身被油烫伤的面积达百分之十二,值得庆幸的是,周龙被泼油时闭着双眼,眼睛没遭烫伤。

  “我肯定不会再和她交往”

  回忆对周龙似乎是一种痛苦。他无论如何都不愿多说此事。“家丑不可外扬,我不想说什么。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做。”周龙显得很平静。周龙的母亲称,已和周龙女友家人达成和解协议,他们不想再谈此事。记者欲向周龙询问其女友家人的电话,但被拒绝。

  “我肯定不会再和她交往,让一切都过去吧,我不想怪谁。”周龙告诉记者。

  记者 吴光亮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