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恨前女友交新男友 花5000元雇凶将其刺伤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6日01:54

  恨其交了新男友

  雇凶刺伤前女友

  本报吉林讯(记者 聂莎) 因为前女友交了新男友,便心生恨意,花5000元雇凶将其刺伤。在民警面前,一条短信让他露了马脚。

  美发店女老板店内遇刺

  “谁是崔××?”11月26日11时30分许,桦甸市一美发店突然闯进3名头戴鸭舌帽、手持卡簧刀的蒙面男子。

  “我就是,你们干什么的?”女老板话音刚落,3名蒙面男子便持卡簧刀朝其腿部和面部刺去,女老板倒在地上。3名蒙面男子和一名守在店外的男子乘坐出租车逃走。

  店员赶紧报警,并将受伤女老板送往桦甸市人民医院救治。

  一条短信让前男友露马脚

  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调查中发现,女老板的前男友关某在接受审查时含糊其辞,有作案嫌疑。当民警查看其手机时,关某的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我整钱跑了,你放心吧。”

  但关某一口咬定不认识发短信的人。12小时后,民警只得按相关规定让关某先回家。关某回家后不到20分钟就出了门,负责监视的民警发现,关某与其朋友禚某见了面。

  11月28日清晨,警方传唤关某和禚某。在证据面前,关某交代了指使禚某等人刺伤美发店女老板的犯罪事实。

  12月3日,警方在桦甸市大市场附近一网吧,将参与行凶的嫌疑人支某抓获;12月4日,警方在靖宇县将另一参与行凶的嫌疑人孙某抓获。

  花5000元雇人行凶

  “就是因为她很快交上了新男友。”关某交代,2005年5月,他偶然与该女老板相识,知道彼此都是离婚多年,于是开始交往。2006年,二人开始同居。

  今年4月,该女老板与关某因琐事分手。10月,关某听说该女老板很快交了一个新男友,“我心里感到很不舒服,想给她点颜色看看,把她撵出桦甸。”关某交代。

  “11月20日,他给我打电话,让我找几个小孩,帮他教训教训崔××。”禚某交代,当天中午,他找到孙某在一狗肉馆见了面,孙某答应了此事。当天下午,关某、禚某、孙某到该女老板的美发店踩点。

  11月25日,关某将5000元现金交给了孙某。

  11月26日,孙某带王某、支某闯入美发店,房某在门外把风。作案后,4人迅速乘坐房某已叫好的出租车逃离现场。

  目前,嫌疑人关某、禚某、孙某、支某已被刑拘,嫌疑人王某、房某在逃,警方正在抓捕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