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妻奸尸抛尸 因妻子酷爱用手机网聊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6日02:34

  男子杀妻奸尸抛尸

  因妻子酷爱用手机网聊

  本报讯(记者 张隽 通讯员 吴春迎 郑永忠)见妻子沉迷手机网聊,他便怀疑自己带戴了绿帽,并并在一次口角中将妻子杀死,之后还奸尸抛尸。前日,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死刑,缓刑二年,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李某祖籍三明明溪,是个农民,40多岁,平日性格暴躁。他的妻子阿兰,也同样是火爆脾气。为此,李某时常打骂阿兰,两人感情相当不和。

  近两年,阿兰迷上了手机上网聊天,终日手机不离手。生性多疑的李某,总怀疑妻子在外勾搭别人,给他戴绿帽。

  一个男同事曾误打了阿兰的电话,另一朋友也是顺道经过来找过阿兰聊天,但都被李某误认为是妻子出轨的对象。

  5月20日晚6时许,李某从舅舅家吃完晚饭后回家,阿兰又又问他有没有赚钱回来。"才几天,哪里一下子拿得到钱?"李某吼道。之后

  两人争吵起来,阿兰又开始骂李某不会赚钱,让李某他“"去死,否则就离婚"”。烦躁的李某以为想到妻子这样,肯定是外面有人了,便从一纸皮箱里拿了根铁棍,往她头部、颈部猛敲,拿毛巾用力勒她脖子。

  许久,确定阿兰没气了,李某又与她的尸体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李某把尸体塞进一个蛇皮袋,并于次日凌晨丢至一荒野树林处。4天后,李某的舅舅发觉不对劲,便召集李某的妹妹弟弟,一起逼问。最终,李某承认自己杀妻抛尸。当晚22时许,几人陪同李某到派出所自首。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