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部署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4:00
  时间:2009-12-16 03:4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齐作权)今天,我省召开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对我省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对当前的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副省长陈川平出席并讲话。

  陈川平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和12月11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扎实推进兼并重组整合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确保协议签订、主体进驻、证照办理到位,确保矿井建设、矿井关闭计划和准备工作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落实政府和企业两个主体责任,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好落实,尽快将“煤矿安全监管五人小组”落实到位,突出抓好煤矿瓦斯和水害防治,分片包点责任到人,努力推进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由明显好转向根本好转转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