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嘉兴物价局一名科长坠楼身亡 警方称系自杀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05

  浙江嘉兴物价局一名科长跳楼身亡

    本报讯 (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嘉公宣) 15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嘉兴市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工作人员沈雄伟在自家住处虹泰小区4楼坠楼身亡。经公安部门查明,沈雄伟系自杀。

  现已查明,12月14日晚,沈雄伟和妻子在卧室内休息。15日凌晨2时30分许,沈雄伟独自走出卧室,随后,其妻子听到“嘭”的一声,随即起床到阳台察看,见沈雄伟已躺在楼下水泥地上,遂报警。

  妻子回忆

  沈雄伟妻子回忆,前天晚上,丈夫像平常一样下班、吃晚饭、进卧室睡觉。凌晨两点半左右,她睡梦中感觉到,丈夫一个人走出卧室。随后,她听到“嘭”一声巨响,赶紧起床走到阳台查看,只见有个人一动不动地躺在楼下的水泥地上。沈妻腿一软,差点瘫倒。

  出事前同事觉察他情绪低落

  对于沈雄伟的跳楼自杀,单位的同事们,还没缓过劲来,明明周一还好好地来上班,一夜间人就没了,所有人都倍感突然。

  但周一这天,也有不少人发现沈雄伟情绪不稳定,副局长唐侠就是其中之一。他不仅和沈雄伟是同住一幢楼的邻居,平时也是好同事、好兄弟。

  唐侠回忆:“周一上班,我发现他情绪低落,整个人明显不像平常的工作状态,讲话也有些失了章法。”在他的关切询问下,沈雄伟说自己只是“精神有点恍惚”。

  副局长称不可能是工作原因

  沈雄伟1991年从南京毕业后,便分配来到嘉兴市物价局工作,工作18年间曾3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检查工作业务骨干”。最近一段时间,他的工作表现也一如往常稳定,“不可能是工作上的原因导致他想不开。”唐侠说。[详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