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将失业农民工列入职业培训对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6日08:20
  新华网杭州12月15日专电(记者岳德亮)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等三部门近日决定实施特别职业培训计划,农民工也被列入了享受补贴的职业培训对象。

  根据这份计划,杭州将加大力度对参加失业登记的大学毕业生、留在城里的失业农民工等失业人员开展中短期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实现再就业。失业的农民工培训补贴以教育培训消费券的形式发放。

  外地在杭务工人员,只要出具在杭居住6个月以上的暂住证、缴纳社会保险证明等就可以到社区劳动保障室或定点培训机构申领每人500元的教育培训消费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