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权重股走弱拖累A股回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24
  据新华社上海12月15日专电(记者潘清)受国务院出台措施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问题影响,前一交易日上演“大逆转”的沪深股市,15日在权重股集体走弱拖累下双双回调,上证综指3300点再度失守。

  当日上证综指以3283.60点低开,全天低位盘整。盘中沪指一度回到3300点上方,但未能站稳。午后沪指触及3267.93点的全天低点后,报收于3274.46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28.44点,跌幅为0.86%,全天振幅为1.07%。深证成指当日收盘报13825.84点,跌114.60点,跌幅为0.82%。

  不过,尽管股指告跌,沪深两市当日仍分别有441只和463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与前一交易日情况恰好相反。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0只个股涨停。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289亿元和8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几乎全线走弱,中国人寿、万科A跌幅超过3%。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涨停的中信银行当日逆势微涨,上海汽车涨幅接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