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重工等三股今日登陆 沪深股市齐添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6日09:09
  A股市场将再迎新丁,其中,中国重工登陆上交所,海峡股份和华英农业2只中小板新股将在深交所上市。

  根据公告,中国重工证券代码601989,本次上市交易的为网上发行的119,700万股股票。本次公开发行19.95亿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达到66.51亿股,发行价格7.38元股,募资总额达147亿。

  中国重工主要为造船企业提供船舶配套设备和服务,业务贯穿整个船舶配套业的价值链,主营业务包括船用动力及部件、船用辅机和运输设备及其他三个业务板块。是中船重工集团的上市旗舰。

  募集资金将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按轻重缓急顺序用于三个方面:约43.10亿元用于船用动力及部件业务生产能力建设;约14.52亿元用于船用辅机业务生产能力建设;约6.73亿元用于运输设备及其他业务生产能力建设。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57,5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1,6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海峡股份”,证券代码为“002320”。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47,0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9,6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华英农业”,证券代码为“002321”。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