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瑙鲁宣布承认格鲁吉亚分离地区阿布哈兹独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6日10:14

  瑙鲁宣布承认格鲁吉亚分离地区阿布哈兹独立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据俄新网15日消息,瑙鲁共和国承认阿布哈兹独立,周二两国签署了建交协议。

  报道说,阿布哈兹总统办公厅内举行了建交协议签字仪式。阿布哈兹外长谢尔盖·沙姆巴 和瑙鲁外长基兰·凯克(Kieren Keke)签署了这份协议。

  基兰·凯克在签字仪式上对记者说:“我们希望,两国建交将有助于恢复稳定与和平。我 希望,其它国家也效仿我们,承认阿布哈兹独立。”

  瑙鲁共和国是第四个承认阿布哈兹独立的国家。

  在格鲁吉亚袭击茨欣瓦利之后,俄罗斯于2008年8月26日宣布承认阿布哈兹与南奥塞梯 独立。随后,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也先后承认阿南两地独立。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