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慎将塑料图钉吸入气管 十龄童咳嗽十来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0:15
  昨天(15日),(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的医生费时50分钟,从一个咳嗽了10天的男孩气管中取出一枚图钉。

  磊磊家住双城市,10天前开始咳嗽、低热,父母以为他感冒了,见病情没好转,家长带着磊磊到市儿童医院就诊。肺部CT显示,磊磊右侧支气管内有骨性或金属性异物存在,但磊磊坚持说自己没吞下过异物。

  儿童医院医生共同为磊磊实施异物取出术。让大家吃惊的是,取出的异物是一个长达两厘米的白色塑料图钉。医生说,此类手术应该在30分钟内结束,磊磊的手术却用了50多分钟,原因在于家长和患儿都坚持无异物吸入。(魏然)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