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斯特罗信中批奥巴马:非裔面孔下藏着险恶用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0:15
  12月14日在哈瓦那召开的美洲玻利瓦尔联盟峰会上,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公开了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写给他的一封信。信中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看起来友好的笑容与非洲裔美国血统的面庞下”,隐藏着美国政府对拉美地区的险恶用心。

  卡斯特罗在信中称,美帝国主义在拉美地区又展开了霸权扩张,谴责美国政府应该为今年6月发生在洪都拉斯的军事政变负责,同时还批评美国政府与哥伦比亚签署租用军事基地的合作协议。卡斯特罗称,这些才是美国政府的真正用意所在。

  西方媒体称这封信中的内容与措辞,表明古巴与美国之间的关系不可能在短期内得到缓解。

  现年83岁的卡斯特罗在奥巴马上台之初赞扬他聪明、真诚、勇敢、诚实,并在不久前发表文章表示“赞同”授予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而在几天前,卡斯特罗则在古巴各媒体上发表文章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扩大阿富汗战争的同时又接受诺贝尔和平奖,完全是一种“恬不知耻”的行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