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西安太原等城市降雪 造成上海百余航班延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4:50

  北方降雪致上海上百航班延误

  记者 王智宇

  晚报讯 受冷空气影响,西安、太原等部分西北城市昨天降雪,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发稿,上海共有超过10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记者了解到,除了西北城市降雪外,昨天长春、哈尔滨、济南、南昌、郑州、南宁、乌鲁木齐、贵阳等地都出现了雾、雨甚至雪,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受到降雪影响,一度关闭到昨天13点30分,导致当地航班大面积延误。记者从机场方面获悉,从昨天下午开始,上海飞往这些城市的航班就有不同程度延误,但今天上午起已逐步恢复。

  据统计,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发稿,上海两大机场共有超过10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其中,虹桥机场延误将近50班,浦东机场延误约80班。从上海出发至西安咸阳的航班一度瘫痪。

  航空公司表示,由于近期冷空气降临,天气变化较大,对航空运行的影响也相对较大,建议旅客在出行前先拨打机场或航空公司的问询电话,确认航班是否延误以及预计起飞时间,以免在机场空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