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收购悍马协议 >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新消息

通用汽车公司明年6月底前还清美国政府贷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4:51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专电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惠特克15日说,通用打算明年6月底前还清美国政府67亿美元贷款。

  惠特克在底特律的公司总部会见记者时说:“如果不存在不利的经济或商业状况,公司定于2010年6月底之前完全偿还美国财政部贷款。”

  惠特克说,公司本月将偿还12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共计获得约520亿美元政府援助金,其中453亿美元转为股权,67亿美元为政府债权。美国政府现持有通用汽车61%股权。

  惠特克说,公司希望在时机合适的情况下尽快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但具体日程表尚未确定。

  通用汽车前首席执行官韩德胜本月初辞职,惠特克不得不临时兼任这一职务。

  惠特克说,公司尚未找到合适的首席执行官人选。而由于政府“限薪”要求的存在,公司寻觅“意中人”难度加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