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收评:权重股低迷 沪指跌19点收报3255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于3262.86点,最高3299.33点,最低3246.61点,收于3255.21点,跌19.25点,跌幅0.57%,成交1257.8亿元;深市开盘于13760.76点,最高13883.31点,最低13644.69点,收于13666.82点,跌160.87点,跌幅1.16%,成交749.0亿元。

  今日两市股指低开整理,在券商股的带动下沪指一度翻红,但临近收盘再度急挫;权重股仍无启动迹象,3300点依然为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

  盘面:医药、通信、券商类股表现较好,旅游酒店、酿酒、钢铁和中小盘类股走低。创业板全线大跌,仅两只个股红盘,其中汉威电子连续3日下跌;今日8只创业板个股申购,市场资金压力使得大盘仍将延续调整。

  广发证券:经过7个交易日的调整,股指依托三十日均线构成下跌抵抗,但目前仍不能得出股指完全企稳的信号,美元昨日大幅反弹,虽然未给黄金、铜、铝等大宗商品价格带来太大的波动,但若美元进一步反弹将带来国际热钱的回流和大宗商品的价格回落。

  世基投资:虽然券商股的反弹对大盘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但我们依然可以发现,市场依然提振无力,弱势整理仍将维持。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