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夏雨敦煌拍片错过《大瓷商》发布会 送祝福(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27
夏雨在《大瓷商》中的剧照

  
夏雨在《西风烈》中的造型。

  
  人民网娱乐讯昨日,夏雨领衔、吴子牛执导的央视收关大戏《大瓷商》在京举行了央视开播发布会。由于剧中男一号夏雨正在敦煌赶拍新片《西风烈》,没有能亲自现身现场,特意录制了祝福视频从遥远的敦煌送来祝福,为央视开播造势。

  近几日《西风烈》拍摄正酣,夏雨的戏份刚好在夜里。难从剧组抽身的他特意早上五点收工时给《大瓷商》录制了祝福视频,在视频中夏雨妆为卸,满脸血迹,刚刚从片场回到驻地。在视频中他还调侃是否被自己的妆容吓到,同时表示了自己不能到现场的遗憾。他透过视频祝愿《大瓷商》能够像他脸上的“血渍”一样能够收视长红。

  《大瓷商》从独特的视角出发,以清末民初的景德镇为背景,夏雨演绎了一个儒雅画家到瓷器商人的传奇经历,讲述了以陶昌南为主要人物的中国制瓷商人和制瓷业的发展历程和兴衰成败。能够成为09年收关大戏,该片必定拥有好的制作班底和精良的班底。从今年的《北风那个吹》、《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演绎的70年代和80年代都深受好评,相信,夏雨演绎的民国初期的传奇人物更加令人期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