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世锦赛上的NBA球员猜想 两火箭球员亮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6日16:37
斯科拉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昨天国际篮联对进行了2010年世锦赛的抽签,24支球队将会争夺最后的冠军,明年世锦赛也会是许多NBA球员表演的机会,以下是有可能参加世锦赛的球星。

  阿根廷: 斯科拉、吉诺比利、奥博托

  阿根廷队一直是美国队的老对手,斯科拉本赛季在火箭无姚无麦的情况下成为核心,他表现非常出色。吉诺比利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原因状态不如前几年,不过完全康复后他表现的不错,奥博托在马刺的地位逐渐下滑,在阿根廷只能当斯科拉的替补。
加索尔

  
  西班牙:保罗- 加索尔、马克- 加索尔、鲁迪-费尔南德斯

  西班牙是美国队夺冠最大的对手, 加索尔在湖人是科比的左膀右臂,小加索尔在灰熊成长迅速,这兄弟俩将会组成西班牙的内线。费尔南德斯在开拓者也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西班牙队经验丰富将会有大作为。
博古特

  
  澳大利亚:大卫-安德森、安德鲁-博古特

  火箭球员安德森有望在世锦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博古特最近几年经常受伤,他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不多,如果本赛季保持健康不排除参加世锦赛的可能。
哈达迪

  
  伊朗:哈达迪

  哈达迪在灰熊队是替补中锋,他在国际篮联比赛中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在今年亚锦赛上他就帮助伊朗战胜中国夺冠,世锦赛上他是伊朗最稳定的。
俄罗斯:基里连科

  
  AK47一般不愿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不过他与爵士的合同很快到期,如果想要回欧洲他参加世锦赛正是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也有利于他的下一份合同。
克罗地亚:尤基奇

  
  尤基奇目前效力雄鹿,是一名替补球员,在国家队他却是核心球员。

  法国:帕克、迪奥、图里亚夫、巴图姆

  法国队的NBA球员不少,帕克本赛季虽然受到伤病不少,但他复出后帮助马刺打出不错的成绩,依然年轻的他仍然是法国的核心球员。迪奥在山猫也是首发球员,图里亚夫受到伤病困扰,巴图姆近况不好由上赛季的首发降为替补。(大苦瓜)
巴西:瓦莱乔、巴博萨、内内

  
  瓦莱乔本赛季在骑士表现还可以,巴博萨则受到伤病影响,状态大不如前。内内坐稳掘金首发中锋,巴西队在世锦赛上还要靠这帮NBA球员的发挥。

  中国:易建联 姚明?

  姚明休赛一个赛季,何时复出是个迷,他能否参加世锦赛现在也需要等。如果姚明无法参加,易建联肯定是中国男篮的核心,本赛季如果能在篮网提升实力,他有望接过姚明的衣钵。
土耳其:奥库、特科格鲁

  
  土耳其是主场作战,他们肯定会追求成绩,以往奥库和特科格鲁这些人都不愿代表国家队出战,此次是主场作战他们没有理由拒绝为国效力,因此他们肯定参加世锦赛。
科比

  
  美国:全部球员

  美国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继续捍卫霸主的地位,据了解科比肯定参加世锦赛,另外詹姆斯、韦德、波什这些球员明年夏天合同到期,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参加世锦赛,在搞定合同的情况下他们肯定也会出战,美国队各个位置都是NBA球队的核心,他们将是夺冠大热门。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