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安顾保险集团中国总部将落户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4:20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周芳)济南即将迎来首家外资保险的中国总部。今天,德国安顾保险集团济南代表处成立,德国安顾保险集团国际股份公司董事、亚洲区业务负责人柯安德表示,该保险集团将把中国总部驻扎在济南。

  德国安顾保险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第74名的德国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的子公司,其业务涵盖人寿保险、健康保险、财产保险等多个领域。安顾保险集团2008年的保费收入近1734亿元人民币,在欧洲保险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山东的保险市场是一座金矿。”柯安德说,山东人口基数大,但保险密度还不高,保险业竞争还不充分。而北京、上海这些城市对于德国安顾来说,其发展空间并不太大。这是这家外资保险公司选择济南作为中国总部的理由。

  柯安德介绍,德国安顾保险目前正与“潜在合作伙伴”商谈投资合作问题,双方有望各占50%的股份。按照相关计划,2010年底德国安顾在济南设立的中国合资寿险新公司将卖出第一份保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