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5:52
  新华网芝加哥12月16日电(记者韩万宁)1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3.20美元,收于1136.20美元,涨幅为1.2%。

  美联储于当天下午公布12月份的利率决议。由于交易员预期联邦基准利率仍将维持在接近零的历史性低位,且联储无意退出经济刺激政策,美元汇率走低推动黄金上涨。在当天黄金收盘后的议息会声明中,美联储称美国经济活动继续回暖,房地产市场显露改善迹象,就业市场恶化程度减小,并一如预期般维持原有利率水平不变。

  此外,由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大大高于预期,纽约原油价格大幅上涨也提振黄金走高。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3.8美分,收于17.693美元。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10美元,收于1457.60美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