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盗窃犯邢鲲之死 > 09邢鲲消息

邢鲲派出所内鞋带自缢身亡 网友热议“被自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6:16

  邢鲲在派出所内用鞋带自缢身亡 “被自杀”成热词 警方公布部分录像

  本报讯 犯罪嫌疑人邢鲲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自缢身亡事件,两天来备受媒体和网民关注。其中,有关嫌疑人自杀的种种疑问和猜测使得该事件更加扑朔迷离。短短3天时间,“被自杀”等词语已经成为网络热词。

  16日下午,昆明市检察院与昆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向媒体通报事件调查情况。

  昆明市公安局通报:邢鲲系用纸币捅开手铐,用携带的鞋带自缢身亡。在通报会现场,市公安局向媒体播放了部分监控录像。

  据昆明市人民检察院介绍,根据尸检结果,结合现场勘验、痕迹检验的结果,确认邢鲲为自缢身亡。 (云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