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一冰将出任国家队队长 黄玉斌力挺吊环王(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7:55

  陈一冰即将出任国家体操男队队长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16日透露,吊环王陈一冰即将替代老将黄旭,出任国家体操男队队长,“他有这个能力,我们也相信他能够胜任!”黄玉斌说。

  近几年,国家体操男队队长一职一直由老将黄旭担任,随着黄旭的退役,谁也成为他的继任者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国家体操队总教练16日透露,新队长人选已经确定,他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的天津名将陈一冰。

  在16日下午进行的2009年体操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上,陈一冰还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发了言。“能够成为队长不仅成绩好,还要具备其他方面的一些素质和能力,比如团队协作能力和号召力。我觉得陈一冰具备这些素质和能力,也相信他会胜任新的角色!老队员相继退役后,陈一冰就成了队伍中的大哥哥,大哥哥领导小弟弟也很正常。”黄玉斌说。

  对于自己的新角色,陈一冰表示多了一份责任感,“以前可能管好自己就行了,现在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处处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陈一冰说,虽然自己现在还不太适应新角色,“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尽快去适应,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据悉,陈一冰出任男队队长一事将于近日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