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惠普前CEO请辞台积电独董 专心美参议员选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13
  前美国惠普公司董事长暨CEO卡莉?菲奥莉娜(Carleton S. Fiorina),辞去台积电独立董事一职。

  

  台积电16日宣布,前美国惠普公司董事长暨CEO卡莉?菲奥莉娜((CarletonS.Fiorina),辞去台积电独立董事一职。

  台积电指出,菲奥莉纳计划未来的12个月投入所有时间及精力于美国联邦参议员的选举,因此决定请辞台积电独立董事一职。

  菲奥莉纳于2006年4月应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邀请,出任台积电独立董事,台积电独立董事也在当时因此由3席增至4席,菲奥莉纳在今年6月连任独立董事,原任期至2012年6月9日。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