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久未与家人联系 瓦伦西亚侨胞遭遇网络寻人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0:20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瓦伦西亚一年轻侨胞遭遇尴尬事件。其因工作过于繁忙而忘记与家人取得联系,家人随后在网络上发出寻人启事,寻找该侨胞。而当该侨胞通过朋友询问知悉该事件后尴尬不已。

  据了解,侨胞陈某(化名)出国至今已有近三年的时间。从出国到现在,陈某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打电话与家人保持联系,让家中长辈知道自己的状况。而一般情况下,这种联系的时间段基本为两个礼拜左右。然而,就在前些日子,陈某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竟忘记与家人联系,而随后家人就在网络上发布了寻人启事。

  据侨陈某告诉记者:“我是做文职的,由于最近是年底,圣诞节要到了,所以我的工作很忙,忘记打电话回家了。”据陈某表示,他发现家人发布网络寻人启事是其一朋友告诉他的。据陈某告诉记者:“那天我下班的时候接到了朋友的电话,电话里朋友告诉我说在网络上看到一篇寻人启事,而其中要找的人就是陈某。”随后,陈某回家后便按照朋友所给的网址输入,随后发现发布该信息的人正是自己的姐姐。而陈某在看到信息之后,才恍然发现自己竟已一个多月未和家人取得联系。

  在看到信息后,陈某立即给国内家人拨打了电话,随后与家人作出了解释,并让其姐姐上网将寻人启事删除。陈某表示,对于此事,他觉得尴尬不已。他表示在往后的日子里将注意与家人保持联系,不让家人担心的同时也避免遭遇类似窘境。而同时,陈某也提醒广大侨胞,旅西生活中侨胞大多都奔波于工作,由于身体疲劳或其它因素使然,会常常忘记与家人联系。而因此带来的,便是家人的担心受怕,陈某希望广大侨胞能在工作之余,不论如何繁忙都该抽空与家人闲聊几句,让家人放心的同时,也避免自己遭遇与他类似的尴尬。(苍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