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次陈江会 > 第四次陈江会消息

江丙坤为陈江会染发 与吴敦义对比强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7日10:38
  新华网消息 据台海网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16日一踏进某活动现场,立刻让人眼睛一亮,原因是他的发色又黑又亮,和一旁“行政院长”吴敦义的灰白发色形成强烈对比。会后,面对记者追问是否跑去染发,他不好意思地笑说,“因为要开会了”。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昨天正好也是江丙坤77岁生日,不过他昨天并未告假,日间行程依旧排满满,下午还抽空以三三会“最高顾问”名义,出席并主持三三会例行月会。

  上回二次陈江会在台湾举行,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的发型曾被媒体大肆报道,这回江丙坤似乎也做好“顶上准备”。昨天他一进会场,眼尖的媒体立刻发现,江丙坤的发型、发色和以往不一样,看上去显得很年轻,会后一问才知道,是造型师的精心杰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