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原子能组织副主席辞职 辞职原因尚不明(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7日11:35
伊朗原子能组织副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赛义迪
伊朗原子能组织副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赛义迪

    伊朗原子能组织副主席突然辞职 辞职原因不明(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伊朗半官方的Fars通讯社、德国新闻社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副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赛义迪(Ali-Akbar Saeidi)日前突然辞职,辞职申请已经得到批准。伊朗官方没有透露赛义迪辞职的原因。

  Fars新闻社透露,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已经于上周批准了赛义迪的申请,赛义迪将于当地时间17日正式离职。伊朗方面没有透露赛义迪辞职的原因,但是在伊朗核问题颇为紧张和敏感的时候突然辞职,不免引来种种猜测。

  赛义迪自1997年起开始担任伊朗原子能组织的负责人,曾多次参加关于伊朗核问题的国际谈判,他被认为是解决外交争议的得力干将。

  据悉,伊朗已经指定一位名叫马哈苏德·阿哈万(Masoud Akhavan)的人接替这一职位。但伊朗官方没有公开马哈苏德的个人简历,关于此人的情况目前还不太清楚。(葛文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