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甲综合:波尔多小胜扩大优势 里昂获胜止住下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11:36
  新华网巴黎12月16日体育专电 在16日进行的法甲联赛中,波尔多队客场以1:0小胜联赛次席蒙比利埃队,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七冠王”里昂队则在主场以2:0击败布洛涅队,止住了近来的下滑趋势。

  在波尔多与蒙比利埃的比赛中,由于天气寒冷双方球员踢得比较沉闷。上半场做客的波尔多本有机会率先破门,但法国国脚古尔库夫却将点球罚丢。下半场第58分钟,主队后卫解围失误,波尔多的巴西中场尤西得球后右脚劲射,攻入了制胜一球,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四连胜。

  马赛队客场以2:1力克洛里昂队,以31分超越蒙比利埃、位居积分榜第二位。

  近来糟糕的战绩让“七冠王”里昂降到了积分榜第九位,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里昂终于以2:0战胜布洛涅队,在时隔46天之后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同时也迎来了自9月26日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目前,里昂以29分升至第四位。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摩纳哥队主场以1:0胜雷恩队,南希队主场以2:0胜尼斯队,勒芒队主场以1:0胜格勒诺布尔队,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与朗斯队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