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部英语游戏软件明年向中小学推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5:11
  本报讯(记者左颖)记者今天在中国首届严肃游戏创新峰会上了解到,一款由教育部授权的英语游戏软件目前已经完成了近两年的研发,将于明年面向全市中小学推广。这是我国在严肃游戏领域首次自主创新的一款针对中小学生的英语教育游戏软件。

  这款名为“PK英语”的英语游戏软件是教育部“十一五”规划的立项项目,游戏系统里共收录了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九年级的四套教材的全部单词、词组、语法和句型,扩充词量达到3000个,并可以提供20000多套模拟试题及真题试卷和幽默故事。

  这套游戏除了可以方便学生学习英语外,还能为教师提供制作试题和布置作业的功能,老师甚至可以通过开放的软件平台自行设计游戏供在线学生使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