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麦迪给火箭帮倒忙 三号登场促成安东尼觉醒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11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在客场难挡卡梅罗-安东尼,结果掘金在第四节将分差拉开,最终火箭以101-111不敌掘金,遭遇了本赛季首次“背靠背”第二场的失利。比赛结束后,美媒体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昌西受伤安东尼定胜局

  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8分,这是他连续第五次得分突破30分,掘金在核心控卫腹股沟受伤的情况下,仍然以111-101击败了火箭。比卢普斯上半场就拿下15分,本赛季他场均能够为掘金贡献17.5分。比卢普斯在第三节还剩下9分钟的时候就因伤离场,他此后再也没有回到赛场上,目前比卢普斯能否出战周五对黄蜂的比赛还悬而未决。

  掘金替补J.R.-史密斯得到21分,掘金已取得主场五连胜,他们本赛季只在主场输过一场球。自从11月29日以来,掘金就再也没有输过主场比赛。

  休斯敦纪事报:麦迪给火箭帮倒忙

  每次掘金似乎要拉开差距的时候,火箭总能打出一波小高潮,让双方重新回到一条起跑线上。火箭在丹佛高原抵御住了体力不支和全场20次失误的弱点,与掘金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全联盟“得分王”安东尼拿下38分,包括比赛最后一分钟的6分,他的罚球20罚19中,火箭全队罚球次数加起来仅20次而已。

  是火箭能够保持追上希望的原因,他拿下23分,其中21分来自于下半场;新秀大卫-安德森8投6中贡献了17分。特雷西-麦格雷迪继续出场,他根本未能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当中,唯一的一次三分投篮也宣告偏出。

  火箭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迫使安东尼前6投1中,火箭一度领先6分。可是麦迪换下巴蒂尔以后,战局发生了改变,安东尼开始疯狂得分,当巴蒂尔再次出场的时候,安东尼已经在麦迪登场的7分35秒内砍下了11分!

  雅虎体育:掘金第四节击垮火箭

  两队前三节比分紧咬,但是第四节前14分当中,掘金得到了10分,而火箭仅得到4分,双方的差距被拉开。安东尼本赛季已经17次得分超过30分大关,比他上赛季全部比赛得分上30分的场次还多4次。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