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科比带伤仍扮杀手 雄鹿错失胜机欲哭无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14
  北京时间12月17日,洛杉矶湖人客场与密尔沃基雄鹿展开常规赛的厮杀,凭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绝杀,湖人经过加时赛的争夺后以107-106击败雄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科比绝杀令雄鹿欲哭无泪

  雄鹿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好,42.4%的效率与湖人的47.4%相比显然不够,但是他们打得相当顽强,多次利用湖人的失误进行反攻,将湖人逼入到最后时刻,最终才由科比的绝杀分出胜负。湖人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篮板球上以47-38领先雄鹿,其中保罗-加索尔个人就抢下22个篮板之多,刷新了他篮球生涯的篮板球纪录。科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一锤定音,让雄鹿最后欲哭无泪。

  美联社:手指受伤对科比已无丝毫影响

  科比在比赛最后1分18秒里一个人包揽了全部的7分入账,其中包括最后时刻的后仰跳投读秒绝杀。“飞侠”全场轰下39分,其中在下半场和加时赛当中就取得27分之多,他的攻势让雄鹿的防线根本无法阻挡。在继上场对阵公牛时砍下42分之后,科比再次上演超级得分宴,显示出他极佳的个人状态,看来他尽管手指受伤,但是这似乎并不影响他在比赛当中的个人状态。加索尔砍下26分,同时还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雄鹿的迈克尔-里德贡献了25分,而欧桑-伊亚索瓦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在雄鹿与湖人过去17次的交锋当中,他们只取得3胜17负的战绩。

  ESPN:博古特第四节错失赢球机会

  雄鹿本来有机会在常规时间里就结束战斗的,在第四节还有20秒结束的时候,安德鲁-博古特在内线强打加索尔命中,而且还造成犯规,但是关键时刻他的罚球不中,雄鹿错失了赢球的机会。而在加时赛进行到还有1分24秒结束的时候,雄鹿还取得6分的领先,但是科比在最后时刻个人包揽了7分,其中包括最后时刻的读秒绝杀。雄鹿在机会绝好的情况下错失了赢球的机会,反而将胜果葬送。

  雅虎体育:加索尔大两双代科比成最佳

  尽管科比全场轰下39分之多,并且上演了神奇的后仰绝杀,但是如果要评选湖人最佳球员的话,那么还是得留给加索尔,因为西班牙人全场贡献26分,同时还抢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另外送出4助攻和4盖帽,他的全面表现和内线的稳定性,让湖人在常规时间里极为平稳。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