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日著作权实务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6:30
  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12月17日电(记者刘然)今天下午,由国家版权局、日本经济产业省、日本文化厅共同指导,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联合主办的“中日著作权实务研讨会”在京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中日著作权交易与合作模式探索”。日本国经济产业省文化情报关联产业课长信谷和重和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副巡视员翟丽凤分别致辞。

  会议中,日本知名广告创意机构旭通DK公司媒体内容总部长篠田芳彦及日本规模最大的动漫玩具生产厂商——多美株式会社副社长佐藤庆太分别结合各自经验与参会嘉宾交流了中日影视、动漫、衍生品开发等版权领域的成功合作案例;

  北京卡酷动画卫星频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卡酷全卡通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缪东就卡酷频道在中国动漫品牌开发中的艰辛历程和成功经验进行了主题演讲;

  此外,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殷秩松就其近期倡议启动的全国版权交易共同市场在国家版权保护与开发方面的推动作用进行了透彻的解析,并与到会嘉宾共同分享了版权交易第四方在开展国际版权贸易和实务合作中取得的成熟经验。

  据悉,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中日两国版权和文化创意产业界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