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一老人掉进人工湖冰窟窿被消防队员救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6:37

  中新网长春12月17日电(程泽于丁一)12月17日上午,长春市一位男性老年人在穿越人工湖面时,不慎掉进了冰窟窿。由于气温在零下20多度,老人很快被冻僵。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将老人救出。

  上午10时10分,在长春市青浦路附近,一个居民小区外有一个公园,公园内有一个人工湖,湖面面积很大。一位老人在穿越湖面时,不慎掉进了冰窟窿。

  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绿园大队客车厂中队立即出动消防队员赶赴现场。他们来到这个人工湖边的时候,看到大约20米的湖心冰面上,一位五六十岁的老年人,身体整个沉进了湖水里,由于陷入的太深,根本爬不上来,旁边还散落着兜子等随身携带的物品。

  消防队员立即展开了救援行动,两名消防队员身上绑着接力绳,中间间隔大约6米,一前一后匍匐着爬行到被困老人身边。最前面的消防队员抓住被困老人,后面的队员将接力绳抓紧,与在岸边的消防队员一起用力,将被困老人拽出了冰窟窿。

  随后消防队员迅速将老人护送到岸边,120急救人员立即将老人送到208医院。据悉,老人经过检查,没有对身体造成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