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市华侨书画院党支部成立 团结侨界书画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6:58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16日,上海市侨办举行了上海市华侨书画院党支部成立仪式。

  上海市侨办主任、党组书记崔明华出席并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华侨书画院的书画家们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加入书画院党组织的党员书画家们表示热诚地欢迎。

  华侨书画院近20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书画院院长朱鹏高等党员发言,表达了将通过书画院党支部团结更多的侨界书画家,组织他们为党的中心工作更好服务的心愿和志向。

  仪式结束后,诸位书画家随即泼墨挥毫,即兴创作书画作品赠送给党组织。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