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河乌海段流凌密度加大 各项防凌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7日19:28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7日消息(记者陈青平内蒙古台记者黄艳)今天记者从乌海市防凌防汛指挥部获息,受天气影响,黄河乌海段流凌密度加大,今天黄河乌海段上游至下游流凌密度为30%至50%,入境流量为710立方米每秒,水位平稳。目前黄河乌海段各险要地段无险情发生。

  据乌海市防凌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边永昌介绍,乌海市已充分做好各项防凌工作,全市落实以民兵为骨干、有公安和武警组成的一线抢险队伍1950多人,同时由沿河、镇、村农民组成了二线巡堤查险抢险队伍。在抢险物资的储备方面,目前,全市已储备尼龙袋5.5万条、准备砂石料1万多方;木料30多方;铅丝10万吨及其他抢险物料,79辆装载机、挖掘机和翻斗车随时待命。

  与此同时,乌海市制定和完善了防凌预案。根据各地区的防洪工程现状和不同防洪标准进一步完善了组织机构、工程抢险、防护、群众安迁、调度指挥、通讯联络等预案。并对河道内生产围堤、辖区内黄河浮桥进行了清除和拆除。

  另外,截止目前,投资300万元的黄河乌海段巴音陶亥险工段应急治理工程已全部完工,共完成土枕2?2万立方米,完成铅丝石笼1万立方米;乌兰木头段堤防加固完成土方6万立方米,完成投资280万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