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香港新增一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21:53
  新华网香港12月17日电 香港医院管理局17日公布,一名36岁的女患者16日在基督教联合医院死亡,并于17日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基督教联合医院发言人说,这名患者于15日在商场晕倒后被送往该院急症室抢救。当时病人情况危殆,胸肺X光检查显示她出现严重肺炎及发烧等征状。此后病人情况持续恶化,于16日凌晨不治身亡。经化验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此外,医院管理局当日公布,在12月10日至16日的一周内,香港共有1482名有流感症状的病人前往8家指定流感诊所求诊。在确诊个案中,共有103名病人需留院接受治疗,其中80人情况稳定,7人严重,16人危殆。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