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外贸三指标首次正增长 进出口总值增2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4:09
  全省进出口指标首现正增长 并继续领先全国

  本报讯(记者杜娟通讯员符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鼓励全省外经贸战线“劲可鼓而不可泄,努力到12月31日,相信会有积极成果。”昨日召开的11月全省外经贸形势分析会要求全省外经贸战线全力以赴奋战到12月31日。副省长万庆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又讯(记者杜娟、陈杰)在经历了整整一年的下降后,广东进出口终于在11月一扫阴霾,首次出现三项指标正增长。记者从全省进出口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11月份,广东单月进出口、出口和进口三项指标同时扭转去年11月以来连续下降的局面,出现正增长,并继续领先全国水平。副省长万庆良指出,要在今年最后10多天内完成进出口总值降幅在10%以内的全年目标,非常困难。

  又讯(记者杜娟通讯员胡彩屏、甘润宇)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外经贸局获悉,11月当月,广州进出口、出口、进口三项指标实现今年首次全面正增长,进出口总值为72.3亿美元,增长20.6%。广州进出口降幅已连续10个月收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